泠绫玖

问就是一个天天咕咕咕 文笔渣 画画废+起名废的鸽子精

比起你的脸,我更熟悉的是你的背影

看到一张图就猛的代了芥樋

第一人称樋口视角

文笔超烂的请轻点喷


当时为什么加入港口黑手党呢?可能是因为文书岗位那令人咋舌的高薪。虽然我知道这样高的工资,肯定有蹊跷,但邦子需要它,所以我也需要它。

没错,这仅仅只是工作。

入职的时候我隐瞒了『暗樱』的存在,当时的我甚至不知道在我人生中前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发生的奇异现象叫异能,我仅仅只是觉得它像不定时会爆炸的炸弹,所以把它掩盖。

但事与愿违,首领依旧发现了『暗樱』的存在。但我十分感激,首领既没有把我当做叛徒处置掉,也没有把我送去拷问组做实验,而是把我送去训练场,让我在两年内从普普通通的文职变成了〖黑蜥蜴〗的副队长。

在认识新上司的那天,我一个无神论者找到了自己的神明。

也是从那天起,我的训练几乎被我变成了自毁。别人看着我,也许只会觉得,又有一个为港黑事业努力的人。但只有我知道,我做这一切只是为了芥川前辈。

我只想要让自己在他心中是有意义的。

我只想要在有危险的时候,做一点事帮他。

我只想要在他犯病的时候,能给他送一碗汤。

但是后来才发现,一次,两次,约等于没有异能的我,救不了他。

不管是与人虎对战,前辈重伤被敌对组织绑走,还是前辈与〖组织〗的异能者对战的时候,我都无能为力。

我一直知道,他心中从来没有过出任务时站在他左后方用炽热的目光盯着他的我,可是我愿意把我自己划为前辈的所有物。

中原干部在某一天曾经问过我:“你知道芥川他不会爱上你的吧。”

我知道,一直以来都很清楚地知道。

所以我是笑着回答的:“如果前辈爱上了我,那么就不是前辈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