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绫玖

问就是一个天天咕咕咕 文笔渣 画画废+起名废的鸽子精

万丈思量

【是加守啊】【加害守护属于雨狸,ooc才是我的】【红线梗】【幼儿园文笔真的不是懒】【我流妄想世界】【加害为主第三人称视角】【小甜饼小甜饼不虐了】


直接正文。


加害最近很烦躁。


倒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一根普普通通的红线,唯一特别的地方可能只有它比别的红线长得太多,甚至有点过分。


不过,一想到这个世界有那么一个人喜欢她,加害就烦得快要炸掉:爱情这种无聊的东西,她一点都不屑于拥有。她一点都不懂,那些无聊的人们,追求这种无聊的东西究竟为了什么。



她没来由地想起那个和她有着同款青色眼眸的人:美人鱼先生的手上会不会也有红线呢?那条红线连的是不是主人呢?肯定是吧,毕竟作为主人恋人诞生的他,红线肯定和主人连在一起啊……


加害暴躁咆哮:“老天爷,求放过!!”


为了不再想到这种诡异的话题,加害决定磨刀。没办法,窗外那片彼岸花实在红得太显眼,不看还好,一看见红色就想起红线,然后就开始诡异的话题死循环。只能说是可恶的白熊效应了……


加害郁闷地拿起唐刀和磨刀石开始磨刀,努力忽略掉手上明晃晃的红线。可是……最郁闷的是,刀都磨完了,加害人还是跟没睡醒一样迷迷糊糊。


加害暴躁咆哮×2:“老天爷,求求了让我活一会儿!!!”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濒临爆炸边缘,加害只好拿起唐刀出去散散心。老天爷似乎真的玩嗨了:刚出门,还没走几步路,加害就看见了刚刚自己还在念叨着的守护……以及他手上绑着的长长长的红线……


行吧加害你的红线长的特点都已经不算特点了


加害外表平静过头,其实心里已经爆炸。守护走过来,她一点都没发觉。



“怎么愣在这里啊?”守护拍拍加害的肩。

“我去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加害炸毛.jpg

“还真是发了楞啊,我向你走过来你都没反应。”“那你现在要干嘛?”“看你就像是有很多东西要问我,要不去我家?”“咋,不怕我杀了你?”“不怕。”


说实话加害被最后那两个字吓到了……


一来到守护的家,加害就往沙发上坐。“为什么不怕?”“把你手上的红线试着团一下。”可能是守护的语气过于温柔,加害乖乖地团起了红线


半个小时之后,加害发觉不太对劲,线团不起来了。这个时候线已经很短了,加害看向另一端:“?!这什么情况?”“你看,这就是事实。”红线的另一端,连着的是守护。


至于之后,加害直接把自己新晋男朋友壁咚强吻又是另外一码事了。


绕过全世界的红线里,饱含着我对你的万丈思量。

评论(4)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